阿華在mobile01上看到網友分享一間鳳山新開的麵店,
趁著週日比較空閒的日子,我們也去嚐鮮一下囉!



遠遠地就看到
阿益大大的扛棒。
上面寫著自製蕎麥麵,還有圖片呢!看來一定要來品嚐一下他們的蕎麥麵唷!





煮麵的應該是老闆,他很親切又可愛喔!

看到我在照相,還說自己該去換件衣服了。



可以切滷味來吃,但這次我們沒有點。






也有小菜可以選擇,一盤20元,算蠻便宜的耶!




菜色及價目表。




點餐要填單。

這裡只賣麵食,但要喝湯、吃小菜也是有的。



店內冷氣開放,環境明亮乾淨。

在這裡用餐很舒服喔!



廚房在騎樓。




柴魚湯免費提供。



灑上蔥花更好喝。



阿華超愛柴魚湯的,他喝了好多碗喔!
有了柴魚湯,根本不用再點湯了耶!



涼拌甘貝唇,NT$20。
雖然叫甘貝唇,不過
甘貝唇實在有點少,應該叫涼拌洋蔥絲吧!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洋蔥的辛辣感,所以覺得不錯吃。

其實看這價格想也知道
甘貝唇不可能太多是吧?!
一切是我想太多了。



涼拌海帶絲,NT$20。
這道也不賴,蠻入味的。



還有特別介紹怎麼吃涼麵喔!



我點的是日式蕎麥涼麵,NT$50。

沾醬是特別調製的柴魚醬汁,還有海苔、蔥花、蘿蔔泥及wasabi。



我不敢吃wasabi,所以除此之外,其他全部都丟進柴魚醬汁裡攪拌均勻啦!



涼麵好大一份,我都吃不完呢!



請阿華示範怎麼吃涼麵。

阿益的蕎麥涼麵口感QQ的。
天氣熱真的是適合吃涼麵的季節,一整個很消暑唷!



牛肉麵,忘了是大的還小的了。
總之,份量很大就是了。



這種麵條阿華比較不喜歡,但他說味道很不錯,
湯汁及肉的表現都不俗。

我倒是只喝了一小口湯,畢竟大熱天的我真的不習慣吃湯麵哩!





雖然阿益提供的柴魚湯很好喝,但老實說我覺得供應涼飲比較實在耶!
因為都已經有賣湯了,再提供免費的柴魚湯,
那有誰會點湯呀?至少我就不會想點耶!

天氣熱,還是想喝點涼的嘛!

總而言之,阿益蕎麥麵真的值得我們再去吃好幾次呢!
份量多,價錢實在、服務又親切。
大推喔~~~



::: à propos de 阿益自製蕎麥麵 :::

高雄市鳳山區鳳松路3-7號
07-7998298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