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太晚睡了,這天我到十點多才起床,簡單在小七買了麵包和豆漿,
我們逛了台中刑武場及國立台中圖書館,之後就回東海別墅覓食。
昨天已經吃過吉祥刀切麵了,今天就吃另一間我們唸書時也常吃的如意餃子館
(兩家合在一起就是吉祥如意耶!好棒!)

我們到達時已經快過了中午營業時間,裡面的客人只剩一兩桌,
幸好是這個時間來,否則如意常常也是擠滿了人呢!



價目表貼在牆上,店員會過來幫忙點餐。




我們以往吃的一定就是榨菜肉絲乾麵、炸醬麵及一碗酸辣湯。

但因為肚子裡的寶寶,我決定吃清淡一點,只保留阿華的榨菜肉絲乾麵,其他的都是我以前沒吃過的餐點喔!

榨菜肉絲乾麵(小),NT$45。



餃子十顆,NT$35。
水餃裡面包的是高麗菜及豬肉,很好吃耶!
奇怪我以前怎麼都沒點來吃過呀!



蛋花湯(小),NT$25。



學區附件的餐廳就是這樣便宜量又多,不過相比之前當然多少也都漲了,
畢竟我們畢業也十年了嘛!



如果有機會的話,而且又不怕辣的話,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炸醬麵和酸辣湯喔!
我是不知道味道還有沒有以前好,但我想應該還是不錯的唷!

我想或許其他人去吃會覺得“不就是這樣嗎?!”
我們會覺得好吃,也許真的是因為吃下去的不只是食物本身,還有青春的味道呀!



::: à propos de 如意餃子樓 :::

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33號
11:00~14:00‧16: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