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迷上肉燥飯,因此某個週日早上,阿華就帶我去住家附近的小吃店吃他們的肉燥飯。
我仔細看了一下發現他們沒有扛棒,也沒有店名,就這樣開了30年喔!
真是厲害呢!
因為這間店位於十全路上,姑且就叫十全路雞絲飯囉!

這種店很喜歡把桌椅擺在騎樓,而且感覺很不起眼,但客人卻是不少喔!

那個穿橘色風衣的是陳阿華,他抓頭是在煩惱不知道點什麼嗎?!



賣的東西還真不少哩!



ㄟ~~~結果事實證明我真的多心了。阿華怎麼會不知道點什麼咧!
他應該是煩惱怕吃不飽吧!



雞絲飯,NT$20。
雖然我很喜歡雞肉,但很奇怪喔!我並不偏愛雞絲飯or雞肉飯耶!
所以這是阿華的。



肉燥飯,NT$20。
好吃,但肉燥可以再多澆一點。



滷蛋荷包蛋



阿華每次都會點的
油豆



炒高麗菜好好吃喔!夠軟夠味。



我的嘴又吃得油亮亮的。



也可以包便當是吧!









有位正在吃早餐的阿姨(看樣子是熟客)看到我在拍照,跟我說這間店已經開了30年了。
真的是猴賽雷呀!跟我的年紀差不多呢!

偶爾想吃肉燥飯,終於不用跑大老遠了呢!



::: à propos de 十全路雞絲飯 :::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路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