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來二元品嚐咖啡,但夜晚光臨還真的是頭一著呢!

生日這天上完法文課,阿華也剛好結束了和好友的聚餐,不過他們幾個決定續ㄊㄨㄚ啦!
阿華來補習班接我下課後,直接就到
二元品嚐咖啡集合。



晚上的
二元品嚐咖啡感覺比白日多了股寧靜。





一進門的黑板上寫滿了咖啡豆的價錢。







還有自己的烘焙室。



往二樓的樓梯間的牆面上,擺放了好多的茶罐。



樓梯口。



往二樓座位區的廊道。





長得很特別的燈飾。





二樓的座位區大概分成三區。

我們坐的這一區是沙發區。
椅墊軟軟的,好舒服喔!



另一區就是木頭椅了。感覺比較普通。
另一區我就沒照了。



Menu~~~





飲料差不多一百到一百五。
也有提供餐點喔!不過午餐到下午兩點半,晚餐則到九點而已。



阿華的漂浮冰咖啡



我的奶茶
看起來很一般,但喝下去感覺有麥芽的味道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味蕾有問題,還是真的就是麥芽。
總之,還不難喝。



因為是三分糖,他們還另外給我一小份糖漿,蠻貼心的嘛!



阿華的兩位美女姐姐。
黑輪(二姐)+海龜(大姐)。



再加上可愛的老婆我啦!



這三姐弟還蠻愛演的嘛!





好久不見的聚會聊的不外乎旅遊的事、家庭的事、婚姻的事,還有屬於他們三姐弟的高中陳年往事。
另外,到今天才知道原來二姐喜歡華仔呀!

不過二姐從高中就喜歡華仔不奇怪,奇怪的是阿華這個當弟弟的竟然都不知道,
實在是太不用心了唷!該罰~~~

快樂的時光總是咻地一下就過了,我們一直聊到12點打烊才說再見,
結束了愉快的夜晚。

下次再一起去哪裡喝茶吧!



::: à propos de 二元品嚐咖啡 :::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201-1號

07-2214646
11: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