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回台南一趟,大好天氣的週日約了家人吃悠閒早餐。
在離家很近的逗點咖啡

八點半我和小嘉就先到了。先拍拍外觀。





雖然是騎樓,還是頗用心設計。



早午餐的供應時間只有八點到十二點。
之後會有兩小時的休息時間。



客人還沒來,但已經早被訂買滿位的一樓。



從裡往外照,空間不大。
逗點咖啡沒有因為想要讓更多人進來,而全部擺上四人桌,
這樣很好,不會顯得太擁擠。



我們被安排在二樓。
二樓有兩處沒有被明顯區隔開來的空間。
一個感覺像是原本屋子的室內,另一區則像改成溫室一般。





也有雜誌可以看。





二樓是內一景。







牆上的時鐘。很特別耶!



我座位後的小空間。



好鄉村的FU喔!





牆面也很有zakka的精神。



因為怕之後客人一窩瘋地來,所以我們趕快先點餐。



餐點一律150元。
飲料的選擇性也算多,雖然沒有我想喝的奶茶。



套餐均附水果沙拉一份。



我點的奶油可頌套餐。很豐盛呢!
尤其是可頌,沒有淋蜂蜜就很好吃了。
其他的餐點也讓我很滿意。



爸比和小嘉都點蛋捲套餐
聽說蛋捲也很不賴。



媽咪點的鄉村麵包套餐

仔細看這三道的肉品都不太一樣,有雞肉、香腸及培根。
真的很用心哩!



這次大家都點咖啡喝。
媽咪和嘉喝拿鐵。拉花拉得很漂亮。



我的焦糖瑪奇朵,長得跟拿鐵很像,只是上面淋了焦糖糖漿。
味道很好,真的好滿足喔!



每次都點卡布奇諾的爸比。



最後附上一張臭小嘉的背影。
一邊看雜誌、一邊吃早餐、看著窗外的花花草草...C'est la vie...





好像是第一次全家人那麼悠閒地一同出外用早餐,
感覺很美好。

美好的環境、美好的食物、美好的時光、美好的伴侶。

有空大家也不要忘了陪陪最親愛的家人來個早餐的約會喔!



::: à propos de 逗點咖啡 The Comma Cafe :::

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52號
06-2757621
08:00~12:00‧14:00~18: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