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Lucy約了中午吃飯,因為餐後她想到家裡坐坐,因此很自然就約了住家附近的餐廳。
想到剛好英文先生的集點卡可換免費單點主餐一份,
今天就直接約在那見面囉!

英文先生很好找,就在熱河及孝順街口。



騎樓也有位置,在騎樓用餐,不收一成的服務費喔!





單點餐點價位介於149元至209元之間。
加95元可以沙拉、薯條、蛋糕、冰淇淋及飲料任選兩種。



免費的小點心。
有看到盤子上的小紙條嗎?



將將將將~~~吃飯還可以學英文喔!
真的很用心喔!



Lucy的青醬菇義大利麵,NT$149。



我的青醬雞肉燉飯,NT$189。

燉飯裡面有加起士條,個人因為比較不愛起士,加上今天胃口不是很好,而且份量真的很多,
因此我到最後還是沒吃完。(雖然我已經很努力吃了。)



Lucy另外加點的冰紅茶拿鐵,NT$65。

還好她沒有加95元升級套餐,否則她的義大利麵也沒吃完,再加附餐的話一定會太飽。



距離我們上一次見面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時間過得好快喔!
很開心Lucy的工作很順利,也希望感情方面也早點有好結果喔!
學姐幫妳加加油。








英文先生的生意很不錯,尤其還蠻多外國朋友會去光顧喔!
另一點特別的是,服務生會用英語點餐,讓客人可以練習一下自己的英語。
當然如果不會說英語也不用擔心,國語馬A通喔!

最後來小抱怨一下。
(在當時我還沒有感覺,是事後已經回家了,才越想越不對。)

我的集點卡已經集滿7點可以換餐點了,但結帳時才知道今年3月1日改成得集10點。
我只好再繼續集點換餐點囉!
剛好這次又多了3點,OH YA~~~下次可以吃免費的耶!

但回家想了一下,總覺得有點小吃虧。

若我是店家的話,我會3月1日開始發新集點卡,
至於舊集點卡會讓客人集完也換完套餐。

我總覺得我集得那麼辛苦,想說可以得到回饋了,
沒想到又得到下次才可以用。

有點把我當傻瓜。

嗯~~抱怨結束。集點卡我還是會去換完的。



::: à propos de 英文先生 Mr. English :::

高雄市三民區孝順街78號
07-3134965
11:30~15:00‧17:00~21:00(晚餐供應至20:30)
(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