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其實一點都不冷,但我們又跑來吃小火鍋啦!
這次吃的是每次經過感覺人都不少的東東石頭火鍋
老實說,原本我們想的去鹽埕區的東東,但實在太遠了,因此就來離家比較近的至聖店,
原本這幾間應該是有關係的吧!
但奇怪捏!名片上沒有鹽埕區的相關資料,難不成名字雖然一樣,但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又或者,其實是有關係,但因為某些因素,鬧分家之類的。

以上都是我的猜測,反正我們來都來了,就進去吃吧!





整個店家呈現狹長型的,要從最前面走到最後面要走好久。



看一下要吃什麼鍋,我們分別點了精選豬肉鍋精選牛肉鍋,NT$220。
然後店家會問肉要不要先炒過。
我和阿華都說要先炒。



這裡是採一人一鍋的方式,一開始就會幫你先放高麗菜入鍋。



每一鍋還會附一顆蛋。
我以前習慣加蛋黃進去沙茶醬哩,但懷孕後還是不要吃生食的好。
所以這顆蛋就送給阿華啦!



醬料會放在桌子前,用完了會收走。
有需要的話,再跟他們要。

但我覺得每次都要說,好麻煩喔!
我寧願有一個醬料區,吃不夠自己去拿,方便也自在多了。



菜盤,份量看上去就不是很多。
重點是那隻蝦根本就還是活的,送上桌還一直跳。



炒過的肉,一盤是牛肉,另一個是豬肉。



火鍋真是什麼季節都可以吃的好物呀!



主食我選了冬粉,阿華是麵。
(但他說鹿兒島的麵比較好吃。)



飲料有紅茶和白開水。



吃完還有一人還有一瓶養樂多可以喝。

看來我真是太挑剔了,我覺得既然都附免費飲料了,
餐後應該是附上綠豆湯之類的甜湯吧!
(這部份就當我無聊碎碎唸吧!)



雖然覺得要吃220元的小火鍋,千町絕對會比較超值,東東的份量真的不算多呀!
但份量再怎麼不夠,喝湯還是喝飽耶!
所以我們還是撐著肚子出來的。

至於美味度,我覺得還不錯囉!
偶爾吃間不一樣的小火鍋,還是必要的。



::: à propos de 東東石頭火鍋專門店 :::

 青年店
高雄市青年一路181號
07-5368123

 至聖店
高雄市 至聖路242號
 07-5576088

 赤山店
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43號
07-7809388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