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日就是我們想著要悠閒吃早餐的日子。
這天一直很隨性的阿華首先帶我去同盟路上的漢明治,沒想到那裡的客人多到都滿出來了,
實在不想浪費週日的美好早晨等位置,因此我們繼續騎著車,一晃就晃到20分鐘車程外的三多路上。

波尼多是阿華看網友介紹而得知的一間全日提供早餐的咖啡館。
因為是新店,知道的人可能還不多吧!在我們進去之前僅三桌客人。
但這樣也很好,不至於鬧哄哄的,讓我們有很舒適的用餐環境呢!



波尼多的外觀。



可愛的招牌,很有歐洲的感覺。



除了室內的座位,戶外也有位置喔!
整理地很乾淨,只是台灣真的不是很適合在室外用餐,
波尼多這附近的車輛沒有很多,空氣問題不嚴重,比較可惜的是景觀不好,
放眼望去,路邊的機車好多喔!
(不過我說這話好心虛喔!因為我也是機車一族呀!)


一坐定位先送上一小盤餅乾。
我和阿華一人一半吃完了,兩個口味都嚐了。


MENU是B4大小的護貝紙雙面。
一面是餐點類,另一面是沙拉及飲品。
餐點價格從130~180元都有。也可以加錢升級飲料或餐點內容。




店內座位約七桌吧!空間不算大。




店內環境照一下。

櫃檯區。個人還蠻喜歡這種風格的櫃檯。後面的圖片好jazz呀!


也有雜誌可以看,有流行的、財金的、還有我最愛的旅遊休閒的喔!


廁所前走道的壁紙好美喔!
我很愛這樣柔和的色調,順便配上書寫外文字體,
整個就好有感覺呢!
(這個感覺不是ㄣㄣ的感覺啦!)




黑白照片用簡單的相框圈住就很好看。


阿華的美式鬆餅
除了主餐,還有一杯冰咖啡和濃湯。


主餐裡面有散蛋、培根、薯條和水果。
至於鬆餅,應該要叫煎餅才是,可以抹上附的蜂蜜或鮮奶油。

至於濃湯,阿華一直讚不絕口喔!
我也小嚐了一口,很燙,真的有股滿足感呀!


我的冰紅茶,沒有一般紅茶的澀味,甜度也剛剛好,不錯。


蛋沙拉三明治,NT$129。
原本以為沒有湯,份量會不夠吃。沒想到我才吃一份蛋沙拉就飽了。


自從吃過波哥的蛋沙拉三明治後,就一直很喜歡這一味,
波尼多的沙拉蛋對我而言也算很好吃呢!
看一下它的側面,有蛋有菜有肉,真的是很豐富唷!


這一餐我們吃了快300塊。


也有提供無線上網。





總個來說,除了我坐的那個位置小了點外,
波多尼可以算是蠻不錯的餐廳唷!
餐點好吃、價格公道、服務也是非常好唷!
如果不是離我家太遠的話,我應該會時不時地跑去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吧!

以上。



::: à propos de 波尼多 Bonito Brunch :::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125號
07-2695517
9:00~20:00

提供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