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阿華提早下班準備一起去駁二看很夯的《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畫展》
沒想到一去才發現人排到擠不進去,現場也沒辦法購票了。
既然如此,我們決定來去吃好料的,以慰我們失望的心靈。
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們騎著車到鳳山區繞繞,順便找小麥強力推薦的京醇麻辣鴛鴦火鍋
因為在重要路段上,所以蠻好找的,除了下班時間車輛多了點外。

接著就看圖說故事囉!



京醇的外觀。騎樓很清爽。



裡面的位置很多,空間蠻大的。

而且我們是晚餐開始時的第一桌客人,所以我可以很自在地到處拍照。




除了肉要現切以外,其他的食材都是自助式的。

上面那一盆一盆的是蔬菜啦!第一次看到青菜是這樣擺的。好可愛呀!



我只能說東西真的很多耶!而且看起來都好新鮮。



醬料區。應有盡有,非常周全。



還有肉燥飯和三種小菜唷!
我每一種都夾了一點嚐鮮。




飲料也是好多種選擇,熱茶類、汽水類、咖啡及果汁。



點心還有巧克力噴泉,阿華抵擋不了巧克力的魔力,吃了兩支吧!
冰箱上層有蛋糕s,下層則有養樂多、布丁、豆花、愛玉......忘了有沒有奶酪。




冰品類有六種口味的冰淇淋,真的是好難得喔!
因為一般餐廳都只有四種,而且其中兩種還很不討喜。
京醇的每一種冰淇淋都讓人看了想挖來吃唷!

右邊則是當時還沒打開的剉冰類配料,及水果。




重頭戲的鴛鴦鍋終於來囉!
我們點的一邊是麻辣的,一邊是酸白菜的。
其他還有泡菜鍋、養生鍋......一堆可以選擇唷!




看一下鍋底。



今天的小菜都是我愛的,好吃。
至於肉燥飯,雖然我知道吃飯很不划算,
但我還是盛了一碗飯,然後淋上好幾匙的肉燥,另外又夾了一粒滷蛋和兩顆貢丸。

對不起,我知道我太貪心了。
為了不要撐破肚皮,最後這碗肉燥飯是被我放棄的。
真是太對不起它了。

因為太興奮淋了太多的肉燥,所以吃起來太濕太鹹了,
不然我倒是覺得不錯吃。
滷蛋和貢丸也很入味喔!讚~~



這是第一回合的菜。因為是自己來的,所以就少少地拿,多跑幾趟就是了。
我很尬意的是蝦子和蛤蜊,非常地肥美,不是那種小小的。

但最令人驚喜的是魚漿,大多數的店都限制只能點一次,
京醇卻是擺在那讓客人自己去享用。
真的是非常大器呀!
(再給一個 )



吃飯前總被逼著要照相,阿華快等不及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奮戰,差不多到了甜點時間。
選了三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因為有點飽了,所以沒吃甜筒,
阿華說甜筒的餅是他愛的,好脆呀!




蛋糕我覺得還OK,當然不能跟咖啡館的比。



補拍一下放在收銀台的加點菜單,有那麼多種唷!



自從3/2價格會有調整,還好我們早了幾天來,
像我們今天的晚餐原來是379元會跳級變成399元。
說真的實在是不便宜耶!



但真的是品質和價格有平衡到啦!
給他們一個大姆指唷!






小麥總是介紹我們好吃的店,吃到現在好像沒有一間是不合我們胃口的,
謝謝小麥呀!

上了京醇的網站才知道,原本他們一開始是單點吃到飽,因為許多顧客反應才變成現在的自助吃到飽。
這樣好~~~讓我們吃起來更舒服。

打著『平價消費,高級享受』的名號,希望他們能一直維持現在的品質水準喔!




::: à propos de 京醇麻辣鴛鴦火鍋 :::

京醇麻辣鴛鴦火鍋(鳳山青年店)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二路287號
07-7776132‧07-7776152
11:30~14:30‧17:00~22:00(每週二店休,遇國定假日則照常營業)


京醇麻辣鴛鴦火鍋(小港店)
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282號
07-8018061‧07-8018062

11:30~14:30‧17:00~22:00(每週二店休,遇國定假日則照常營業)



更多相關店家資訊請 京醇麻辣鴛鴦火鍋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