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隔天才是阿華的生日,但因為卡在要上法文,
這期我已經四堂課沒上了,總不好在最後一堂又翹掉了,
因此我們一致決定提早一天慶祝囉!

相較去年阿華生日去吃的【
火蟻麻辣燙】,今年明顯走高檔路線,
但真相其實是因為阿華收到一張麗尊酒店寄來的生日禮券,壽星有五折的優惠,
也剛好我現在的食欲比之前好多了,自助餐吃起來比較不虧。



艾可柏菲自助料理
是去年十二月才重新改裝的,之前的名稱印象中叫地球村。



我訂了晚上七點半的位置,但我實在餓到肚子都感覺空洞洞的,
所以提早了四十分鐘入席,也幸好不是假日啦!
隨便都有座位可以坐。



這裡有營業時間及用餐價格可供參考。






除了吧台區的料理可以吃外,還可點調酒喔!

不過當然要再另外付費啦!



晚餐還提供兩種前菜,可以免費吃一次,

想再吃的話,也是要再額外加價。



食物配置圖,加減看一下。




艾可柏菲裡的色調感覺頗高級的呢!
我和阿華坐沙發區,一整個很舒適唷!



接下來的照片就是我左手拿盤子,右手拿相機拍的。

最近很容易手震,各位就簡單看過去囉!不要太計較我的拍照技術。

沙拉區




冷盤區






日式生鮮區






熟食區




現作區








湯品麵包區




法式西點區




水果區




冰淇淋區




飲料吧


飲料的選擇除了照片上的果汁、冰砂及汽水外,還有咖啡、茶及青島啤酒喔!



我們拿完第一輪的料理,回到座位發現已經送上免費的前菜了。

這是海之幸的雲丹,其實就是海膽啦!

原本我想嘗試看看的,但因為有加芥末,所以還是交給阿華處理好了。
我實在是無法接受芥末呀!一丁點都沒辦法。



海之幸的甘海老。
點是點了,但我們兩人都不吃蝦耶!
所以可以說我們是點好玩來著。



我們在現作區點的一些餐點,基本上都不錯吃喔!有一定的水準。

義大利麵有四種口味,我們點了兩種來試試,都很好吃,
但吃到最後有點兒鹹。

這是奶油雞肉口味。



青醬海鮮口味。



炙燒牛排。
我想這應該無法選擇熟度,不過口感很適合我,切下去沒什麼血,但卻軟嫩軟嫩的。
好吃好吃,我們共點了兩次喔!

原本想多點幾次的,因為聽說懷孕多吃些牛肉很好,
可惜最近每到吃大餐,肚子就會怪怪的。
所以就放棄了。



也是頗讚的干貝燒。
這麼一個大盤子就裝兩個干貝,也太浪費了吧!



這好像是烤鱈魚。



杏鮑菇幾乎都是我解決的,我愛菇類食物呀!



烤雞腿排好嫩喔!雖然肚子還是不舒服,但我還是吃了1/3喔!



這道烤舒芙蕾是特別的小點心,蛋糕區是沒有的,還是服務生在餐間送上來的。
原本說八點還會有免費的特製調酒冰霜,結果等了半天都沒人送上來。
看著旁邊兩桌都有,自個卻沒有,感覺好辛酸喔!

阿華說或許是服務生看我們快吃完的緣故,所以就沒送上了,
但也因為我們真的都飽了,否則我應該會詢問一下,或請他們補送上桌。

補充說明這道舒芙蕾,口味是巧克力的,中間夾雜著核果,
我覺得普通而已。



就是這張餐券啦!讓我們的壽星有半價優惠唷!



除了艾可柏菲外,還有其他餐廳可選擇。



自從我懷孕之後,我變得愛吃甜食,看來我肚裡的妹妹有個sweet tooth喔!
哎呀呀!希望我不要在懷孕期間便成胖媽咪,妹妹也不要變成小胖妹呀!



冰淇淋則是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尤其我很愛草莓口味的,再來就是巧克力的囉!



阿華,生日快樂,愛你喔!





雖然是慶祝阿華生日,到最後還是他付錢耶!
我送上我的祝福不知道夠不夠耶!
總之,希望阿華身體健康,每天都開心,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及他的前世情人。
雖然我這準媽媽好像很遲鈍,但我會盡量做到最好啦!

話說回來,我們都覺得
艾可柏菲自助料理不錯喔!
雖然餐點樣式不是超級多,但也足夠了,
而且味道也蠻合我們的胃口。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嚐試一下囉!
自己吃最準啦!



::: à propos de 艾可柏菲自助料理 CERCLE Buffet :::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2樓(麗尊酒店2樓)
07-2296030#3521‧3522
06:30~10:00(早餐)‧11:30~16:30(午午茶)‧17:30~21:30(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