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與金魚及瓊瑤約了吃晚餐,地點是耳聞已久的長堤101,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品嚐看看了囉!





既然是茶館,不能少的當然就是各式的茶葉囉!





聽金魚說這兒的scone也很好吃。
看這小小的scone,不知是實品還是模型,總之,好想嚐試看看喔!





這是一樓的牆面,好漂亮的樹喔!
雖然長堤101有兩層樓,但其實一樓的位置不多,主要的用餐空間還是在二樓。



二樓的空間之ㄧ,我是等到客人走了才照的。





另外的沙發區,很懷疑這種座位適合吃飯嗎?
喝茶可能比較適合喔!



MENU的封面是好美的淡藍色。



餐點太多頁了,大概拍個幾頁給大家參考。











點風味套餐都會有一份主廚濃湯



我在家裡比較幾乎不煮魚的,所以出來外食,特別點一下魚來吃。

挪威鹽烤鮭魚
,NT$280。





阿華點的四川麻辣砂鍋,NT$280。





金魚點的,但我忘記是什麼了。
至於瓊瑤點的,我也忘記照了。
實在是因為聊天聊到都忘我了啦!



附餐飲料有六種可選,但都有咖啡因,所以我另外點了英格蘭鮮果水果冰茶,NT$120。



金魚的飲料。



阿華的英式冰鮮奶茶



結束前的合照,也謝謝瓊瑤分享了好多東西給我們唷!





懷孕了記憶力特別差,尤其又是兩個月前去的,許多詳細的用餐資訊都忘了,
長堤101的環境及餐點真的很推薦喔!
是個值得再去拜訪的店家呢!


::: à propos de 長堤101時尚茶館 NO. 101 TEA ROOM :::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01號
07-7241618
11:00~22:00(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