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原本擔心餐廳到處都是人,所以我和阿華很果斷地決定五點多就去吃晚餐,
不過也剛好我們倆午餐都沒吃,肚子差不多也到飢餓的階段了。

想說今天是母親節,可以來吃貴一點點的,
我們有兩個口袋名單,首先是好久沒吃的圓雲泰便宜,再來則是南瓜咖哩

不過我們運氣不錯,
圓雲泰便宜剛好就剩一桌兩人座位。
晚餐就吃這啦!



我最近都沒帶GF1出來,小相機則是電池借給婆婆了,所以只好用手機拍囉!
大家將就點。



圓雲泰便宜屬於平價消費,東西的份量印象中卻不少,
不知這麼久沒來,是不是還有一樣的水準?!



打拋雞肉,NT$130。

這是吃泰國菜必點的一道,超下飯的。
我自己很難煮出這樣的味道,可能是打拋醬就是少了什麼吧!

但不知是不是太久沒吃辣了,我覺得也太辣了吧!
平常不吃辣的阿華卻說不會。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腐乳空心菜,NT$90。

這道菜上桌時我有被嚇一跳,份量實在是有夠多的。
至於平常都點蝦醬的我因為最近過敏,所以改點腐乳,
雖然以前就吃過腐乳口味的青菜,但這盤還是有讓我感到意外地好吃喔!



辣泰北牛肉,NT$180。

這道菜我覺得是裡面還好的,因為肉有點硬,
但卻又因為它最不辣,所以我還是吃了不少。



雲拌椒麻雞,NT$220。

我們全部點的最貴的就是這道啦!味道還不錯。



這次我們全部吃了650元,但卻被店家不小心算成800元,
事後發現回去跟他們說,竟然馬上忘記我們,
生意好到忙成這樣,也真是太強了。

不過整體來說,圓雲泰便宜實在值得推薦,
東西好吃又便宜,服務也不錯,
但下次我們要記得不要點那麼多了,
基本上,我們倆點個兩道就差不多囉!



::: à propos de 圓雲泰便宜 :::

高雄市文橫二路120號
07-2011256
11:30~14:00‧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