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越來越熱了,整個台灣島也是,
今天yahoo上的新聞說,本週氣溫可能達到36度。
最近的火氣也變的大了,很多事都變的不太能容忍,
雖然明白不能胡亂牽連,但我想會不會也是因為熱天的關係? 

明明是件小事,卻無法壓下想吵架的慾望,
偏偏對方又是個有架也吵不起的傢伙。 

就像鼻頭長了一顆超大的青春痘,看了很礙眼,
然而拿著擠痘痘的棒子,任憑再怎麼奮力地擠壓,
依然頑固地死守崗位。 

最後生氣惱怒的還是我… 

索幸一覺過後,我就恢復正常了。
不過還是在MSN上留下一小段算不上疑問的問題。
很多人丟訊息問我還好吧,希望我息怒,
吳朵琳更可愛,直接趁午間打公司的電話﹝這是我的猜測 ^_^﹞來慰問我,
雖然同樣的話我已經解釋了好多次,還是覺得窩心。 

其實我也是的,會注意聯絡人顯示的訊息。
最近J小姐除了忙於工作,更想去哪走走…
        I小姐則是不知原因的快濱臨崩潰邊緣… 
        R先生很明顯的想念女朋友… 
        …………………………………諸如此類…… 

最近最多的還是關心世足賽,
就算沒有到德國,還有電視轉播可以看,
就算沒有看電視,MSN上的顯示訊息還是讓我掌握最新戰況,
甚至知道大家支持的隊伍是什麼。 

謝謝凱爾文,持續寄了FIFA的賽程表給我們,
很希望England能拿下這次的冠軍。 
England想念冠軍的容耀,如同我們懷念英國的所有,
夏季天空的顏色、傍晚微涼的天氣、靠左行的道路、徒步去市區的時光… 
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成了流光歲月裡的一抹風景, 

然後,在燥熱天氣裡的冷氣房,
那人工的涼意讓我, 多想去英國避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