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了我第一堂的belly dancing,地點就在住家旁的大樓地下室,環境雖然不是很好,但因離家太近了,被人邀約也就去試試看。 
剛從美國回來的Nadine說belly dancing現在在美國超紅的,也是她約我一起去跳的,反正早上我都沒事,不如運動一下,這是我的想法。 
突然想到在英國時Bussy也曾問過我們幾個台灣人,要不要一起去參加NCL City Council辦的活動,裡面就有Belly Dancing,可惜那時我只對法語有興趣,還帶了在台灣用的法文教材去英國,不過想當然爾最後我也是把這事一併放棄了。 

上課開始,曲子就下來了。那是帶著異國味道的曲子,旅行過許多國家的Nadine說,很像土耳其的音樂,我卻覺得像在波斯。 
其實我超級沒有運動細胞的,跳起舞來像機器人,其他學生都已經學八週了,所以之前的動作老師很快用暖身的方式教給我們了,
 對著鏡子,我又再次發現我的動作有多麼僵硬,多不優雅。 

不過還是期待能學到跳完一首曲。有誰有興趣的呀?一起來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