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安裝了MSN 8.0,版面好像有變更漂亮了。還沒有好好研究有什麼新功能,只發現一個跟之前很不一樣的----顯示離線時,依然可以跟線上的聯絡人聊天。

我有很多朋友都有這樣的習慣,總是會連線上MSN,但在遠端的另一台電腦上,他的名字總是被歸類到「離線」的群組。
其實不只他們,很多時候我也是如此。

顯示離線時,不一定是在躲什麼人,但總之是不想說話,不想被打擾的。
可以安安靜靜瀏覽網頁。最近又開始熱衷網路購物了,好像每隔一陣子,我的這種「癮」就會強烈地發作。
這次我搜尋的目標有書、有包包、還有旅行沐浴組。
將一堆還算入眼的加入追蹤清單,零零總總也快一個page了。
很多是上個癮發作時的結果,現在已經忘了當初尋找時的心情,
原來在幾個月前我很想要一對LV鑰匙圈,♀♂。雙方各持一隻,剛剛好。
還有,Elizabeth Arden 的Green Tea body lotion,雖然沒有像在英國時那麼需要,但懷念那時的空氣。整個臥室在喝了一口綠茶後,多了很濃郁的一股清新。

把已經失去興致的刪去,整個畫面變得很明亮,
雜念太多,慾望太滿時就會這樣,腦筋糾結成一團亂,到最後,連自己都迷途。



現在的人似乎都渴望保有一個私密的空間,待在自己的閣樓,隱藏起自己,窺視著旁人。
MSN 8.0成就了這一點,滿足了渴望。
會不會哪一天,當你上線時,聯絡人清單上,上線的一片空白…

其實大家都在,只是對你隱形了,
你不知道大家都在看著你,一個人很孤單得守在電腦前,
每一次垃圾郵件的通知音訊,都讓你以為是某個你期待的身影,
每一回的等待,促成每一回的落空。

套句吳朵琳的話,這真是有夠瞎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