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的我有個壞習慣,總是迫不及待地跳躍著劇情。
週日早晨看的【Prime】也是如此,兩個檔案中先按下了 CD2,
一口氣衝到了ending。
逛亞藝是前一天的事了,那時陳阿華指著【Prime】,還說“這部片蠻好笑的”。

有興趣的可以找這片來看看,我只能說我還蠻喜愛這部片的。
老實說,這愛情片,一點都不喜劇。
尤其是結尾5分鐘,分手已一年的兩人又再度相逢,
Dave和Rafi隔著被風雪遮掩的大門,凝視著對方,
也許他們永遠無法再在一起,但也許他們早已擁有彼此,
思絮從相識飛快奔馳至離別,在眼神交會的那一剎那,
連時光都成了永恆。

我和我破碎的心都明白,
你與我是永遠不可能,
所以我以最深刻且誠摯的心祝福你,
並放你自由。

好像瘋了,我上網找了至少四種版本的I wish you love,
也不知是否受到電影的撼動,只有Rachael Yamagata的嗓音唱著讓我動容,
那愛中的甜蜜,那無法愛的遺憾,及愛 之後的祝福。

若一切可行,我也想愛你,
但現在我願祝福你,with my very best,
願離開我的你,能擁有世間最美麗的風景。





I wish you love
By Rachael Yamagata 山形瑞秋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
But more than this
I wish you love

And in July a lemonade
To cool you in some leafy glade
I wish you health
And more than wealth
I wish you love

My breaking heart and I agree
That you and I could never be
So with my best, my very best
I set you free

I wish you shelter from the storm
A cozy fire to keep you warm
But most of all
When snowflakes fall
I wish you love

I wish you shelter from the storm
A cozy fire to keep you warm
But most of all
When snowflakes fall
I wish you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