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初回台南參加多明尼克北上工作前的歡送會,聚餐的紀錄到現在才動筆,
人家多明尼克都已經準備離職了。
不過該寫的還是要補一下,這次要分享的是小方舟串燒酒場


位於林森路長榮中學附近的小方舟串燒酒場,是間日式風味的居酒屋。
我個人頗喜愛台南這類的居酒屋,一來很乾淨,二來氣氛很好,三來因為是室內,也不怕有人吸煙。
不過相對的,如果想要當晚餐吃飽的話,價格也就不可能太低了。



因為比較早到,所以有機會可以好好拍一下外觀。







室內走昏黃路線,一整個很有居酒屋的fu耶!









應該是小菜的滷豆干



大家都到齊了,準備點菜囉!



來居酒屋就是要小酌一下啦!
話說,我已經忘了點酒的是哪位了。



只要有凱西在的聚會,就會點明太子玉米筍串燒,NT$45。



豬排蓋飯的附湯--海帶豆腐味噌湯



豬排蓋飯,NT$150。



綜合沙拉,NT$180。



讚歧烏龍麵,NT$100。



培根高麗菜,NT$120。



沒記錯的話,下面是大份的串燒組合,NT$880。
我也搞不清楚有哪些東西,直接看照片啦!















飯糰,NT$???。



攝影組的阿華在我們忙著聊天抬槓的同時,幫大家捕捉許多畫面。







每次總是讓我絞盡腦汁想個老半天的簽到表及點數卡。



話說welcome party早就為多明尼克準備好了,沒想到她竟然準備繼續在台北攻讀博士學位。
多明尼克呀!妳人在台北,但心裡可千萬不要忘記我們喔!



最後來張少了阿華的大合照。

特別說明一下,我手中拿的海報是多明尼克三月中到四月中在齁空間舉辦的攝影展的海報。
雖然已經結束好久了,但還是要跟多明尼克說,妳好棒呀!我們全都以妳為榮喔!



這一餐我們在小方舟總共消費了2100元。
老實說在居酒屋吃晚餐都沒辦法吃飽捏!
不過我還是挺愛來這種地方聚餐的,也許下次我們可以先自行吃點東西墊胃,再來這喝酒囉!
這樣只要點些下酒菜再搭配些小酒就可以了。
大家考慮一下吧!



::: à propos de 小方舟串燒酒場 :::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9號
06-2367399
17:00~01:00(平日)‧17:00~02:00(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