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家前,租了兩本小說,和一部電影。
She's the Man,HBO播過了,卻從沒完整看過。
順便買了杯綠茶配電影。

停水的日子,我需要這樣奢侈的享受。

最早看Amanda Bynes是在What a Girl Wants,
那時覺得她也不特別美,劇情也不吸引我,
很自然就把她從欣賞的演員中給剃除了。

前幾個月看到她演的Sydney White(我特別喜歡校園電影),
突然被她的聲音吸引。
該這麼說吧!很喜歡她講話的語調與音色。

當然劇情還是有一些教育意味,
但我不管啦!總之是看得很開心,笑得也很大聲。
暫且讓我忘記沒水用的難過。

順帶一提,
原本說水停三天的。現在又要再延一天。
明天我要早起,趁半天的供水時間趕緊把水儲得滿滿滿。
順道洗個頭,刷個廁所,再來洗個衣服好了。

我不排斥忙碌,但這樣的rush太不人道了。
也不想再繼續挑戰我不洗頭的極限天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