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午時分,與Tiffany約在海安路的隨光呼吸。
五月初訂下的約會到今天才成行,顯示我們似乎不是很想念彼此。

隨光呼吸是Denise帶Tiffany去的,之後我們約好要一起去那,
說定的那天,Tiffany說她好高興,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有股感覺,
她很願意和我分享那樣的場域與時間。

小週末的週三,客人多得剛剛好,
音樂放得是我喜歡在餐廳聽的那種,有幾首覺得特別順耳,
差點要衝去問曲目了。

我早到一些,換了兩個位置,
起初選擇窗檯前的高腳椅。那裡可以算的很清楚Tiffany到底遲到幾分鐘。
隨後窩在中央的沙發上,地上鋪了塊地毯,我則是很不上道地把鞋也穿上去,
被很溫和地制止了。
我拍了照,看了菜單,想著要吃什麼,
Tiffany就來了。然後,換了木頭地板的位置。
那裡比較適合吃飯。

分享的話題和三月的沒什麼兩樣,沒什麼新鮮事,
沒事就是好事,這樣也很好。
我們年紀都不再是經得起太大起伏的十八歲了,
從對浪漫求婚有種憧憬到,被身邊的男人訓練成接受「對妳好比較重要」的論調。
我們不夢幻了,我們朝現實低頭了,
但現實就是我們的男人還是希望我們穿得夢幻一點,讓他能把我們幻想成林志玲。

我們還是有可能成為林志玲的。

我們對擺在眼前的事實都不會說不滿意,也許偶爾還是流露出羨慕的眼神,
從我們開始逛起浪漫婚禮的網誌全紀錄,就知道那一口子永遠也做不來那麼耗費心神的事。
但羨慕那不為過吧!
這就像有人總說把到林志玲後要將身邊的小天使拋開一樣......
小天使總當這是個玩笑。

做夢做夢,人人有權。

今天,
陽光很嗆,很適合拿來飲用,
似水,可止渴,
似茶,可醒腦,
似酒,可伴你入夢。

而我只要隨光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