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大哥在新開的自在軒喝完茶、聊完天,
決定提前去找蘭小姐修剪我雜亂的頭毛,
之前預約時就已經討論好要做什麼改變,
所以很放心地被剪了一顆妹妹頭。

妹妹頭不是我取的,是補習班的學生說的,
當然我是不承認這樣可愛的名字。

但今天上課時,用這樣的髮型發飆了,
雖然很不搭,不過就是真的豁出去了,
發火的程度就是拍桌子,用很大的聲音吼學生,
不是搗蛋,只是就是一副無所謂的態度,
這比吵鬧更令我火大。

教小朋友讓我耐性變差了,
每幾天就要生氣一次,
也因此我學會了快速變臉的技巧,
而另一種混沌的人格在我體內慢慢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