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好像在盪鞦韆。

昨天去看外公時,還覺得他狀況不錯,
今天下課回家卻聽爸爸說病毒侵襲外公的身體,頗為嚴重,
阿姨的聲音從手機裡傳來一度哽咽,我在旁邊聽得哭了。
外婆似乎有意不再讓外公繼續受苦,
我們都知道做這樣的決定誰都不好受,都要好有勇氣,
外公一直無法說話,他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只希望不要那麼快放棄。

也許我們都要做最壞的打算了,我卻還抱著一線希望。

每天每天劇情都有不同的發展,像在上演一齣連續劇,
總會有完結篇的,我明白,
但能不能有個讓我不會流淚的好結局?!

這幾天比往常更頻繁地往高雄跑,明天還要再去,
醫院不知為何總讓我異常疲憊,妹妹說也許是天花板太低造成心理壓迫,
我需要靠咖啡因讓我振作,反而讓我晚上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