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V,

收到你的包裹和明信片了
謝謝你幫我看遍了我們曾一起生活的地方

我們常去的雙喜在St. James Park附近多開了間分店
Metro Centre的ASDA擴充得更大了
TESCO的價錢比我們的時代整個是便宜了許多

我想如你所說   夢遠了   卻都還記得
一起旅行過的城市   走過的每一條公路   每一座鐵橋
一同上過的餐館   一同待過的學校   一同共度的節日

我不怕過去的回憶會走失在匆匆的時光洪流中
我擔心的是你究竟只是假裝快樂

曾經你說過   不論你在世界哪一個角落
當我和我愛的人決定走進彼此的生命裡
你無論如何都會為我祝福的

Thanks for your blessing anyway...
thus, your happiness is the most importance that I'm concer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