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情人節當天的超驚喜求婚,莫名地讓我有人妻的感覺後,身邊的朋友們總愛問我們日子訂在何時。
當時覺得還早,房子一直找不到滿大家意的,不是格局不好,就是位置不對,更誇張的是還讓我們碰到所謂非自然因素身故的房子。
因此我對外的官方說法是,明年初吧!但阿華的說法竟是今年底(阿華,你確定你是要跟我結婚嗎?
)
沒想到才這麼一想,就聽說陳媽媽要去簽約了,著實令我嚇了一跳。
我什麼都沒看,放心交給陳媽媽處理,只知道是30年的四樓透天厝地坪17.9(07/06/2009修正19.7坪)地下室yes
很好,我們的單車也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了。
新居在3/10與信義房屋簽約,不過要等5月才正式交屋。
惠蓉聽到我媽要親自操刀設計,直說太酷了。

當房子的事確定一半,好像離婚姻又邁進一大步了。
至於婚禮,我們都決定公證就好,隆重又簡單,省去一切麻煩的迎娶程序,幸好這得到兩家四巨頭的贊成。
 
婚紗卻是一直沒辦法定案,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拍,要拍的話,可以不要到30組那麼多嗎?
我寧可把錢花在實際一點的蜜月旅行上。
 
反正是交給我全權處理,決定等到看過葉小君與惠蓉的拍攝成果再作決定,在那之前,謝謝惠蓉邀我跟她一起去挑禮服。 

老實說,今年結婚的好朋友特別多,好到訂婚結婚都會參與祝福。
週末就那幾個,好日子更是大家搶,還好目前沒人撞期,現在我又要加入戰局,希望到時不要搞得一團亂。

目前來說,結婚進行曲的音樂才剛響起,沒有顯著的進度。會等正式交屋,開始室內裝潢,再請人算日子。
小君的婚紗那時應該也出來了,相信我,小君的婚紗照有9成的機率會讓我不想花大錢的想法徹底翻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