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天氣情,第一次偕同爸媽與陳媽媽一起去看我和阿華未來的新家。

一星期後的6月13日,雨日,加上妹妹又去勘查了一次。

的確,每一次親臨現場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媽媽更是如此。

她是新房軟體方面的推手。(當然硬體方面,陳媽媽功不可沒。)
已經兩個禮拜了,她總坐在位置上,思考著。
我一提出個想法,即使只是不經意,她就配合地改變擺設。

一個房子,有了三、四種雛型。

她說現在不是最忙的時候,之後兼工更是累人。
那麼怕熱的她,更是辛苦。



現在的情緒好有層次,不過沒有不安。

未來越來越靠近,不知道會不會很幸福。

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難過,也只能哭給自己聽。

我一直想當個堅強的人吶!

跟你一起的這幾年,我越來越少流淚了,我相信是我真的幸福。

而不是我堅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