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我忙著種菜,順便研究已經加入很久的facebook怎麼用。
以前覺得它的介面用得很不順手,FB一直強調的找朋友功能也沒奏效,就轉回繼續使用無名了。
沒想到這次也找到了幾個失聯的朋友。

和Kathy msn時,終於把延遲了半年的約訂下,順帶聊了同學的近況。
我們都不夠高調,有連繫的都不多,我還好些,總算是有四五個。

發現我越來越有牡羊座好熱鬧的性格,多希望把以前的同學都給找出來。
也是我不再年輕,想儘量抓住30歲前的點滴。

記憶的韶光,所剩無幾的都是美麗的畫面。
這樣很好。

願未來再次回首,今天的我依然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