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看著新家的施工進度,連續三個週末往高雄跑,哪兒都不敢去。
好像自從從英國回來後,還沒有那麼安份過。

但因為是跟想一輩子在一起的人度過,還是覺得很幸福。
又,為了一個安居的夢想,我們很認份也很開心地參與所有的一切。
也許再下一次我們有新家,已經是三十年、四十年以後的事了。

一個月下來,阿華每天睡前跟我報告progression,讓我也有那麼一點身歷其境的感覺。 





今天從補習班下課,看著鄰居的燈光回到家,隱約看到人影在裡頭晃動,
每一扇窗裡說著一則故事。

我突然想著,將來我們倆人的影子也會透過暈黃的燈光,倒映在窗上,
而路過的人們會是怎麼想的?

影子後的我們是在擁抱,在鬥嘴,還是在冷戰?

無論白天的我們多麼不可理喻,但答應我,12點之前一切回歸於零。
午夜的鐘聲一旦響起,所有的喧擾都被拋之腦後了。

那麼愛我的你一定會在所有的最後記得牽我的手,
我愛你比你愛我少那麼一瞇瞇的我,也不會忘記盧一盧你,然後像八爪章魚,攀附著你。

靜靜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