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難題s了

首先訂婚日好巧不巧選在週間
原本早就設想出席的人數可能沒辦法很踴躍
但隨著日子越來越近
說好要來的親戚們一個個都要放我鴿子
我真的快要哭了啦
雖然平時我們生性低調
但家人們也沒必要跟著低調到這種田地吧

衍生出來的問題就是攝影手沒了
早在日子確定時我就請表哥當我的御用攝影師
我還在得意搞定一件事的同時
就在這星期他竟然跟我說他要出差去了

此時此刻我才發現
友到用時方恨少
姑且不管攝影技術的好壞
竟然我一個也找不到可以幫忙拍照的

再這樣下去
難道要我擺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