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第六十天,我們在冷戰,誰也不願先撥號。
怎麼每次冷戰都是你,然後又恰恰都是我惹你。
這次又來一次了,我埋在自己的世界,誰都不知我們為了爭個理搶破頭。
我對自己說謊了,那些總是在腦海勾勒的美麗畫面也沾染了些污點。
新的24小時又重新計算,沒有握手言和,我只是擁抱著自己入睡。
媽媽說這只是小事,她卻不知我們為了她以為的小事傷神。
而我們都一樣固執,對事卻是不同的見解,我才知道原來我們是如此得不一樣。
我一點都不生氣,卻不是因為沒資格,我有的只是一點難過,怎麼這麼瞭解我的你知道我會怎麼做,卻一點都不支持我,也不體會我選擇如此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