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國豆漿雖然是一個月前吃的早餐店,
但因為生意不錯,東西也不錯吃,
還是值得分享一下。

華國豆漿是阿華小時候常吃的早餐店,
據他說原本的位置被房東收回去也開了樣式差不多的早餐店。
類似事情常常聽到,當然下場大多不好,撐了一陣子就收起來了。

現在的店家位置距離之前的店面不遠,一開也開了十幾年了。
這次來去吃的時間是星期日的早上,
人客雖然不是多到大排長龍,但也算是川流不息了。
外帶內用的人都不算少唷!



沒有招牌,得留意不要miss掉了。



價目表。



菜包+甜燒餅



我很喜歡吃菜包or肉包。
華國的菜包不算飽滿,但味道不錯,蠻清淡的。



奶茶+紅茶
豆漿
天氣微涼,來杯溫飲真是舒服呀!



重頭戲來啦!小籠湯包~~~
我仔細觀察過,每一桌客人一定桌上一籠湯包唷!
薑絲醬油還是用小盤子裝盛的呢!
真特別。

還真的不錯吃,難怪阿華唸唸不忘。



阿華很喜歡華國的甜燒餅喔!



我的紅茶豆漿喝不完,太飽了呀!
最後還是千拜託萬拜託阿華,求他吞下去的。
(因為他說不要再幫我解決吃不完的東西了啦!真是小器鬼。)





昨晚整理相片時,看到菜包,還想今早跑去買顆當早餐吃,
沒想到下雨的天氣,讓我一點出門的動力都沒有。
趁近午沒雨經過時卻已經在收攤了。可惜呢!
希望明天冷歸冷,不要再下雨了。
大家也都注意保暖喔!



::: à propos de 華國豆漿 :::

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188號
07-3222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