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要吃好料時總喜歡找些名目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去年的今天剛好是我們辦婚宴的日子,婚宴一週年紀念日就成為我們今天做任何事的正當名目啦!

今天剛好是週日,早上我和阿華卻是早早就醒了,還沒睜眼我就說去要吃早餐,
阿華說好之後,我們就起床輪流刷牙洗臉,一切準備就緒後,騎著車開始四處找可愛的早餐店。

不過也是太早出門了,很多早餐店都還沒開,一連找了三間,
終於在第四間看到了之前就看過網友分享的
咖啡敘事曲

難得的是八點半都還沒一個人喔!
讚!!整間店都是我們的啦!



咖啡敘事曲位於四維路上吳寶春(麥方)店的巷內,
其實不難找,只是這裡的人潮是真的比較少。



很有味道的鐵鑄扛棒。



騎樓整理得頗乾淨,坐在外面也蠻舒服的。




咖啡敘事曲的內裝。



整個spotlight打在名片上,好有情調唷!





這兒是大門進來右手邊的位置,感覺很舒適,不過我們沒選這個位置,
實在是因為這種高度的桌子不適合上網及用餐。



吧檯區。



這裡除了可以上網外,還有提供報紙、雜誌及書籍喔!





咖啡館環景180度的風景。





還特別強調使用
吳寶春(麥方)店的麵包呢!





第四樂章,精選三明治餐,法式洋蔥鮭魚。NT$160



很豐富,除了三明治好吃外,沙拉醬的味道我也喜歡。



第二樂章,起士蛋醬焗吐司。NT$150




對阿華來說這樣的份量沒辦法當brunch啦!肚子還有空間呀!



加30元變身奶茶



阿華的美式黑咖啡
我們忘了提醒服務生餐後上,結果要喝的時候都已經涼了。
不過阿華不挑還是喝光光囉!







最後放一張個人的獨照
怪了今年的天氣,三月底還穿成這樣。





我和阿華都蠻喜歡
咖啡敘事曲的感覺。
東西也蠻好吃的,但只有飲料我覺得可以再多元一點。

另外,下次要來試試他們的咖啡,
因為我聽到一位氣質優雅的媽媽稱讚煮咖啡的先生說咖啡非常好喝。
雖然我不是咖啡的非常愛好者(其實我只愛化妝咖啡,也就是花式咖啡)
但在旁邊的我聽了還是心癢癢的。

有機會下次還會再來的。



::: à propos de 咖啡敘事曲 BALLADE :::

高雄市苓雅區永定街85號
07-5363618
08:00~22:00(週一到週六)‧08:00~18:00(週日)

提供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