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天晚上跟阿華經過瑪琪朵朵之後,就一直想找機會來吃吃他們的早餐。
剛好妹妹來高雄,就約她一起來吃吃看囉!



週六早上的苓雅路上很好停車,隨便都是停車格。



特別強調是法國茶葉及手工咖啡。



吧檯區的位置。



我們倆的座位,還挺舒服的。



好多茶葉喔!





法國茶葉第一品牌的Mariage Frères。
這次去法國也有帶兩罐回來唷!



書櫃後面是廁所,真是隱密呀!



早餐的選擇有三種:法式薄餅、法式蛋捲及三明治。
都是150元+10%服務費。
飲料有14種選擇。



每道餐點都有牛奶or濃湯,我們兩人都選濃湯。
很濃很好喝,鹹度也剛好,暖暖得做為一天的第一口食物,真的很滿足呀!



妹妹的法式蛋捲
沙拉選的是紅酒油醋,搭配的肉品則是德式香腸。



我的沙拉也選
紅酒油醋,不過酸得我吃不完,
一方面我比較不愛沙拉里面的水果沾醬吃,所以最後只單吃水果而已。



將將將~~~我的法式薄餅來啦!
乍看之下覺得好單薄喔!心想怎麼就這樣一片而已。
我選的口味是藍莓的,看下下圖也只是薄薄的一層,
不過當我吃下第一口就整個停不下來耶!

我個人不愛正統法式可莉餅的軟趴趴口感,反而喜歡像餅乾一般脆硬,
咬下去有ㄎㄠㄎㄠ的聲響。

瑪琪朵朵法式薄餅真的讓我到了法國看到可莉餅就想念耶!
當場想回台灣後馬上來一片唷!
給它100分啦!





餐後飲料我的是熱拿鐵咖啡。喜歡看漂亮的拉花,口味則是有點忘記了。



妹妹的冰伯爵奶茶





瑪琪朵朵整體而言還不錯,缺點就是油煙味重了點,
離開餐廳身上還聞得到。
不過它的薄餅真是讓我太喜愛了,有空我還是會再去吃的,
下次就換另一種餡啦!



::: à propos de 瑪琪朵朵Macchiato Flower(苓雅店) :::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3號
07-5372066
每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日公休
早餐:08:10~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