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前就已經跟Dominique約要聚會,結果一直拖一直拖,拖到七月初才終於成行。

這次Dominique順道帶上了凱西小姐一起出席,不過因為這兩位到高雄的時間算不準,因此我就沒訂任何餐廳了,
但週六到處都呈現爆滿的景況,最後我們乾脆開進大遠百里,看哪一間有位置就直接進去啦!

大遠百十二樓有四間餐廳:瓦城古拉爵北澤及一間忘記名字的韓式餐廳。
第一間問的是瓦城,要等約二十分鐘,留下名字電話繼續下一家。
再來問的北澤有位置耶!二話不說直接坐下。

呵呵~~我們都餓了嘛!




MENU顏色好柔和喔!感覺不錯喔!




肉品、蔬菜及飲料都可以一直點。

另外還有前菜及甜點,可任選一份。



今天用餐價格是一人399元,得加收一成服務費喔!
若是尖峰時間用餐,會限時90分鐘。
沒有客人等的話,還是可以坐在裡面聊天喝飲料。



餐具擺設。




餐墊上還有教你怎麼煮出好吃的壽喜燒。




壽喜燒的沾醬就是這兩樣。

蛋不夠可以再要。



壽喜燒的沾醬很簡單,就是把一整顆蛋打散,加蔥花就OK啦!

不過這樣我吃不慣,所以我自己的吃法是只用蛋黃及蔥花而已。



算算上次我們三人見面應該是去年九月在台南的MASA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不知不覺當中又快一年了。



白色瓶子裝的是白開水,黑色瓶子是醬油。

味道太淡太重都可自行調整。



準備開鍋囉!




前菜有三種選擇,剛好我們三個人,就每道都來,大夥可以分食呀!








肉有四種,全部都來一盤吧!




蔬菜則是用推車的方式幫客人添加。
我習慣也喜歡加進火鍋裡的就那幾種,所以覺得北澤的種類算蠻夠的。

另外也有一些是需要填單加點的,不過我忘記照了......



一邊吃一邊聊,時間就進行到甜點時間了。

甜點也是三種選擇。
這次我們就各點自己喜愛的,剛好三種都有人點喔!



我的
繽紛聖代霜淇淋,旁邊一顆顆粉紅色的口感像湯圓,很有嚼勁。
好吃呀!



凱西小姐的
抹搽鉋冰霜淇淋
她說麻布茶房的比較好吃一咪咪。



Dominique的
白玉紫米粥。忘了問她好不好吃呀!



看樣子兩位都有sweet tooth的傾向唷!




真是風水輪流轉喔!

凱西說她高中時是胖的,怎麼十幾年後她小姐變得那麼瘦呀!
再看看我,臉越來越圓了,身材也越來越肥了!!
  我不依啦!





午餐後的下午茶我們就不去外面的餐廳了,直接在小7買了飲料就回家喝茶聊天。

也拍了幾張合照。

因為是第一次用GF1的十秒自拍,不知道是連拍三張,
所以第一組就小失敗了。



再接再勵第二拍。




連拍三張真的很令人尷尬耶!都不知要擺什麼動作及表情。




結果拍到最後我就只會比ya而已。

凱西還說她從不比ya的,都莫名其妙被我傳染了。



我們約了maybe八月多再來聚餐一次,或許找間咖啡館好好吃頓brunch,
或許來家裡辦個potluck。
無論怎麼樣,只要有機會大家聚在一塊,都是極其幸福的事了。

也希望大家在各方面都要好好的。
下次希望聽到的都是充滿快樂泡泡的好消息唷!



至於北澤壽喜燒來簡短說一下心得,其實已經是第二次來北澤吃囉!
我這個人其實很不挑,所以覺得還不錯。
尤其凱西小姐涮的肉真的是美味到了極點。真是辛苦她囉!

這次我覺得我吃得好少,很沒有我平常的水準,
但沒想到吃完還是覺得飽。
看來我真的年紀有了,新陳代謝整個有退化的跡象。

下次我再找個時間好好來血恥一下。

以上。



::: à propos de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高雄遠百店) :::

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2樓(大遠百12樓)
07-3380033

刷卡
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