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週日都沒出外的活動,所以又是我和阿華的早餐日啦!
這次還約了法文班的好同學Sylvie一起唷!
話說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在教室以外的場合見面呢!

我們約八點多在維那奇II店,結果我還報成I店的地址。



維那奇早上7:30就開門了,開門之後整間店基本上就一直呈現客滿的狀態。
今天我們算是很lucky的,沒訂位竟然還有位置呢!



除了早餐還賣起了果醬。



吃早餐配報章雜誌,
除了填飽肚子之外,也要知道最近發生什麼新鮮事。



回家補拍的菜單。
其實維那奇的早餐選擇很多,我只拍一個褶頁的餐點。



除了點餐單,還有一本圖文並茂的MENU。
看著照片可以知道自己點了些什麼。







有Costco的會員卡還可以打95折耶!
不要忘記帶囉!


 

阿華的幸福早餐C餐,NT$115。
裡面有厚片麵包、蛋及火腿。



幸福早餐A餐
(
精選麵包+40元飲料),NT$75。
我選的麵包是香蒜奶油厚片。



Sylvie也是吃幸福早餐A餐
但麵包是羅勒起士,得多加15元。



阿華和Sylvie的飲料都是冰鮮奶茶,不用再加價。



熱維也納咖啡,加價NT$20。
我最喜歡的咖啡應該就是維也納了,所以一看到有維也納,說什麼都要點來喝。

維那奇
的維也納咖啡上面的鮮奶油是一球的,看上去很像冰淇淋,喝起來還OK。
我還是喜歡擠在咖啡上的鮮奶油,這樣喝下去有咖啡的微苦也有鮮奶油的甜味。





我和Sylvie。



跟Sylvie聊天要一心多用,因為話題真的是超跳躍的。
原本這次約出來是想跟她聊去法國旅行的事,沒想到法國的話題沒說太多。
但真的好開心喔!
很難想像脫離了學生時代還可以遇到那麼可愛的朋友。
Je t'aime~~~

下次再一起去哪吃飯聊天唷!


說一下維那奇囉!我們這回光顧的是II店。
因為客人很多,裡面比較吵雜,
餐點還不錯,但點餐單寫得有點複雜。

再提醒一下,有Costco會員卡的要記得帶去打折喔!



::: à propos de 維那奇 Vivace :::

II店
高雄市新興區德智街1號
07-2211011
07:30~21:00

I店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221號
07-5362829
0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