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咖啡的第三訪還沒寫,第四訪就插隊了。


為什麼這次聚餐要約在我常去的
雨果咖啡呢?
(我的原則都是找沒吃過的餐廳呀!)
原因是Dominique看了我的食記,指定這次就是要吃這一味。
看來我的食記有成功喔!呵呵~~~

因為該拍的都拍過了,這次就直接拍食物囉!
(還好這次點的菜色都跟之前不同,增加了這篇食記的可看性。)

還是一樣每人先上一碗清湯。
跟上回的湯沒什麼不同,只是這碗的海帶好少喔!



培根高麗菜,NT$120。

原來不喜歡培根的人還蠻多的耶!
這道菜最後就是培根殘存下來,高麗菜都吃光光了。



滑蛋蟹肉,NT$160。

滑滑的蛋到底要怎麼炒呀?
這道很清淡,我喜歡。



X.O醬炒飯,NT$180。

炒飯很好吃,米飯粒粒分明,雖然其他兩位說X.O醬不辣。
但他們還是說好吃唷!(Me too.)



泡菜牛肉,NT$180。

這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了,除了本身就愛泡菜外,
雨果把這道炒得好夠味喔!
辣得很剛好,可惜我們沒點白飯,否則我一定吃上好幾碗喔!



醬烤松阪豬,NT$180。

每次都想點些不同的肉類餐點,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會點到這一道。
松阪豬的肉質很嫩,所以只是淋上醬汁就很好吃了。



好豐富的菜色喔!
每一道份量其實不太多,所以吃完肚子剛剛好,還有空間喝飲料喔!



以下點飲料是半價喔!(標示的價錢是原價啦!)

Dominique的薄荷茶,NT$???。

有茶葉可以回衝。這應該沒有好不好喝的問題,反正就是花草茶囉!





我的曼特寧,NT$110。

因為之前兩次我媽都點這,所以這次我也想喝一下。
雖然我不是很懂咖啡,但這杯喝起來很順口,很潤喔!



這好像是煉奶,有甜味,所以不必再加糖了,這樣會太甜。



原來我拍食物是用這樣充滿愛的眼神呀?!



凱西小姐的
蘋果冰奶茶,NT$150。



凱西小姐笑得真開心。



吃飽飽就有精神拍合照啦!
Dominique & Kathy~~
感謝兩位特別從台南來陪我,以後請繼續常常這麼做。



我和凱西手中都是Dominique去泰國帶回來的伴手禮。
我的是嘟嘟車磁鐵和兩包魷魚片。

Merci, Dominique~~~
我會好好珍惜的,至於魷魚片已經在我肚子了。
PS~~真的好辣喔!!



謝謝看似不羈的老闆幫我們拍的美麗照片。



趁我去上廁所時,這兩位竟然把帳給結了,說什麼他們要請我。
呵呵~~真是讓你們破費囉!
還讓你們特地開車來高雄呢!

謝謝你們唷!



::: à propos de 雨果咖啡 HUGO CAFÉ :::

雄市民生二路139號2F

07-2117021

11:00~23:00(週四公休)

可刷卡
加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