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Tiffany的約會真的好臨時喔!
我人都準備回高雄了,妹妹才打電話跟我說,要和惠蓉喝茶討論事情,
既然我還在台南,當然要參加囉!

我負責出現,地點則是她們兩人約的咖啡茶朵CHADOR

也太棒了吧!
打從知道
咖啡茶朵CHADOR,我就一直找機會要來這吃一次,
終於被我等到啦!

蜜糖吐司,我來囉!



CHADOR在勝利路上,靠近大學路,
開車還蠻不方便的,機車的話可以停在對面的圍牆邊。



CHADOR的小扛棒有像公車站牌。
不過附近的景觀有點雜亂,帶不出這站牌的可愛。



畫的好Q喔!真羨慕這樣會畫的人。









這時大約是下午五點半,店內的人蠻多的。



CHADOR的空間頗大,也挺適合十幾個人的朋友聚會。





我懷疑這一張沙發及桌子純粹是裝飾品,坐不得呀!




店內的小東西。



CHADOR用的是法國著名的Hediard茶葉。

我去巴黎也買了一包這牌子的阿薩姆回來給愛喝茶的媽媽及妹妹,
她們說味道很棒喔!
有點可惜沒多買一些回來。



忘了去看是不是真的的植物了?!



不知為什麼,我很喜歡這個磅秤。




還有這個壁飾。







點餐單。

填完請自個拿到櫃檯結帳。



隨便吃一吃也快要六百元,跟吃正餐差不多了。





雪霜紅茶,NT$100。
這個附在Tiffany的鬆餅套餐裡,所以算是附餐飲料。



檸檬薄荷雪霜,NT$100。

TIffany推薦給妹妹的,看樣子應該是不錯喝喔!
妹妹喝下去的評論也是〝喝拎〞呢!



哇~~看到這樣綿密的雪霜就覺得好開心,但又好罪惡喔!

ㄜ~~所謂的檸檬薄荷雪霜的薄荷,該不會就是上面那一小片葉子吧?!



阿薩姆雪霜,NT$100。

這跟Tiffany的雪霜紅茶差在哪裡呢?
我想應該是紅茶種類不同吧!



阿薩姆雪霜真是好好喝喔!
但因為雪霜佔了快1/3,真正能喝的茶還真是不夠呀!



Tiffany的香蕉巧克力鬆餅,NT$200。
(單價為130元,升級套餐就多了100元的飲料喔!)

我個人覺得這樣實在是很豐盛呀!
兩球冰淇淋沒有放在鬆餅上,這樣鬆餅才不會濕搭搭又軟綿綿的。
香蕉的份量應該有一條喔!

下午茶這樣夠了。





而且鬆餅整個胖嘟嘟的,烤得好漂亮喔!



香蕉巧克力核果丹麥蜜糖,NT$180。

CHADOR的蜜糖吐司11點過後才提供,而且只能單點,沒有套餐組合。
一個人吃的話可以很滿足,但荷包可能會哭泣,
畢竟再點個飲料,總金額就要將近300元。

午茶吃成這樣,讓我都覺得我是貴婦人了。

還好我不是很餓,就跟妹妹share一份囉!



第一次吃蜜糖吐司,雖然很期待,但還是硬拍了好幾張特寫。



蜜糖吐司的側面好迷人喔!



裹著糖霜的丹麥吐司咬起來微硬微脆,內在卻很柔軟唷!
再搭上巧克力冰淇淋,呀~~~~真是一絕。



大家吃完蜜糖吐司是不是都跟我們一樣亂七八糟呀?



安喬→Tiffany→嘉。



今天謝謝Tiffany請我們吃晚茶喔!
不過被請得有點莫名其妙。







看其他網友分享,CHADOR似乎是波哥的相關企業,不過走的是比較高級的路線。
飲料及餐點和波哥的也不一樣。

我還蠻喜歡CHADOR的感覺,尤其蜜糖吐司真的太吸引我了。
真想現在就飛回台南來一份呢!




 ::: à propos de 咖啡茶朵 CHADOR :::

台南市勝利路115-1號
06-2365151(不提供訂位服務)
09:00~22:00(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ndolphin 的頭像
    angelndolphin

    安喬♥愛溜達♥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