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2011 (Sun.)

前天才剛跟一群高中姐妹去居酒屋喝酒聊天,台北的姐妹因為無法參加,

醞釀辦一場北部的同學會。
哪知那麼巧呀?!這星期我要北上看伍思凱的演唱會,剛好搭上順風車囉!

北部跟南部同學會的地點差很多,北部的走優雅路線,吃的是早午餐。
連餐廳都選紫色夢境系的向brunch
(謝謝小茉提供。)


聚會約在九點,我們四個先到了。
(哪四個?小比、小茉,阿華和我。)
哈~~~拍照拍照。



雨遮好歐式喔!




室內空間蠻大的,位置也多。
有一、二樓。


桌上擺的可都是真花喔!


向brunch
在台北有兩間,今天我們來的是敦化南路的這一間。


MENU的封面也是紫色的。


意思意思照一下兩頁。
(結果照片看不到餐點內容及價錢。
)


我們幾個坐定後,小昭和她女兒窈窈就來囉!

我們邊看MENU邊拍照。

小比還是不改搞笑,當了爸依然一點都沒長進。
小昭倒是非常有媽咪的架勢,而且是位冷靜的媽咪,不管窈窈怎麼鬧,還是很怡然自得呢!


每份餐點前都有一小杯酸妞妞的蘋果汁。
而且好奇怪,每一杯給的份量都不一樣,高度差很多。
手震也不是這樣的吧!


小昭及小比都點這道俄力岡野菇燻雞乳酪蛋捲,NT$340。


小茉的菠菜起士班奈迪蛋堡,NT$360。

看起來很漂亮,但蛋煮得太熟了,套句朋友小魚的名言,〝乾得把口水吸光了〞。
不優啦!
小茉和肚子裡的弟弟都沒吃光咧!



辣味洋蔥培根雙層起士牛肉漢堡
是阿華的,NT$380。


照片裡焦黃色一條一條的是炸得脆脆的洋蔥,吃起來很特別。


能一口咬到全部的漢堡應該只有阿華辦得到。


我的主廚特製辣味肉醬野菇乳酪蛋捲,NT$340。

自從在Ten Fingers吃到淋著肉醬的蛋捲後,就被那帶著微辣的迷人味道迷住,
只要看到有這道餐點就會想點。

向brunch的辣味肉醬蛋捲也很棒喔!
搭配的馬鈴薯我選的是薯塊,吃起來比薯條粗獷,也很不錯。


Denise後來出現了,她點的是法國吐司,NT$260。


我個人對法國吐司不是很有興趣,不過這煎得好美喔!
金黃金黃的,還灑了些糖霜,吃下去一定幸福滿滿。


她還另外加點了有機水果森林果香茶,NT$180。
不過有點餐點可以抵80元。


Alice是最後到的。
剛懷孕的她加上工作忙碌,讓她遲到一下,OK的啦!

她點的是英式早餐,NT$380。
沒想到懷孕的她看到香腸及培根一點胃口也沒有,剩下好多沒吃喔!

她另外還有點飲料,但我沒拍到,對不起!!


感謝各位的熱烈出席。

還是跟大家介紹一下喔!
小昭、小茉及小比全家福(???)、阿華
Denise、Alice、安喬(我唷!)

其中,中上那張照片有可能誤導了很多人喔!
小baby不是比茉兩人愛的結晶,她是小昭的寶貝女兒啦!
她可是我們今天全場的活道具喔!


再來是附餐飲料,只有四種選擇,冷/熱紅茶及冷/熱咖啡。

去冰的紅茶,附一小杯糖漿。


杯子很美的
熱紅茶


許小比加點的熱拿鐵,加價NT$80。

杯子上印的是奧地利咖啡--Julius Meinl(茱莉曼尼)的logo。
Julius Meinl的咖啡好不好喝我不知道,但我覺得logo很美。


小昭要先離開,因此我們幾個真正的同學來合照一張。
不是我自誇,雖然我們幾個都是32歲的輕熟女了,但看起來還是很像小姐呀!


男士們也請加入啦!不要說我們排擠你們囉!


自拍不求人,太感謝我的GF1賣力的演出。


總共吃了2680,台北的消費真的很傷人耶!
不過吃個早餐就快失血。

剛好小茉有同事認識這兒的老闆娘,所以幫我們打了九折,不無小補囉!
這印證了〝出外靠朋友〞這句話。

小茉的同事,我們感謝妳。


小昭的老公把她們母女倆接走了,我們幾個繼續在門口拍了幾張。


同場加映,Friends之台北街頭。
(今天,台北的天氣有點陰,但拍起來還是很美呢!)
((嗯~~~一定是相機加模特兒的功勞。))



PS~~原本吳那塔小姐也要帶女兒出席的,但臻臻突然發燒啦!
好可惜沒辦法來了。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看到臻臻。


在假日,向brunch有提供訂位服務,這樣真的很棒,不然朋友聚會,人一多還得排隊,實在很掃興呢!
但用餐卻還有兩小時的時間限制,有點可惜。
不知是不是台北的其他brunch店也是如此呢?
(但可能也是因為有認識的,我們坐了鐵定超過兩小時,卻沒有被要求離開喔!)

另一個有趣的是
向brunch裡的服飾生清一色都是男生喔!
現在好少見到這樣的景象喔!(至少高雄沒見過。)
我個人還頗不習慣的呢!


再說回來這次的早餐約會。
真的好讓人開心呢!但時光真的不饒人,席間聊的話題全都是媽媽經。
連還沒當媽的都很有參與感呢!

也許十年後,聊的又都是孩子唸書第幾名之類的話題,
很不想自己變成這樣的媽媽,但好像很難厚!!!

我以茲警惕自己,千萬不要因此造成孩子們的壓力。
永遠記得當初寶寶在妳肚子時,心中最大的願望就是他/她健康快樂地長大。

姐妹們也多想想喔!


::: à propos de 向 Hsiang The Brunch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02-8771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