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011 (Sat.)

對不起,這一篇真的拖得有夠久的,
久到孕婦老師孩子都生了,月子也差不多要做完了,
我才準備開始寫。

不過ㄋㄧㄝ,我主要是寫給自己開心的,有完成它我就滿足啦!


夥計鴨肉冬粉專賣店是幾乎到墾丁我們都會去吃的店之一。
這一天我們早到了,不過雖然還沒開賣,卻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派三位男士負責排隊。
辛苦你們了,等會讓你們兩口。



我和謝老師就好好坐在位置上就好了。



店內可以拍照喔!但不要開閃光燈。
我很乖喔!都有聽話。



價目表。



五點半一到,工作人員就開始準備開店事宜。



但裝載滷味的貨車遲到了,我們等了一小下才現身。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滷味的到來呢!
貨車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煙燻(還是茶燻)的香味喔!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隊伍終於開始前進了。



終於要輪到我們了,麻煩三位點餐啦!



以下是我們點的。
我只能說全部都好吃到不行。尤其是滷味呀!燻得好入味。





鴨肉冬粉,NT$40。







因為才剛吃過鹹粿,我們意思意思點了這些。



再介紹一次這次的成員。
已經當媽的謝老師及假虛兄



依然單身,人品純良的柯先生




越來越圓的阿華和我




全‧部‧吃‧光‧光





我真的蠻喜歡
夥計鴨肉冬粉專賣店的,雖然對鴨肉冬粉的喜愛普通,
但滷味及鴨肉真的深得我心呀!

有機會去恆春的話,別忘了去嚐嚐喔!



::: à propos de 夥計鴨肉冬粉專賣店 :::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15號(舊址)
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5號(新址)
08-8891298
17:3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