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特別愛吃肉圓,所以也沒去瞭解這間店的特色,
但為了寫這篇食記,還又上網看了其他部落客寫的。

原來水裡的董家肉圓不是只有一間而已,
招牌寫著三兄弟的店,不是三兄弟一起經營同一間,而是每個兄弟都開一間呢!
每間的距離應該都不遠。
更有趣的是,開始營業時間還都間隔了十分鐘,

阿華每次都是吃老三開的,所以這次還是帶我們來這間啦!



很多美食節目都來採訪過,看來真的很厲害喔!





誰跟我說這兒的肉圓是用蒸的啦?!明明是用炸的。
我不喜歡吃炸的肉圓,雖然也不覺得難吃,
但很奇怪,我就是不會主動去吃,甚至還會排斥耶!



董家肉圓的吃法很特別,還有圖片教學。



說不喜歡吃炸的,我還是吃了兩顆。

我覺得董家肉圓的外皮看起來比較像是蒸的,
吃起來口感也不是脆皮的。
我還蠻能接受低。



吃完了外皮,把內餡留下,然後免費的大骨湯衝下去,就變成了肉湯。
一肉圓兩吃,還蠻特別的。

因為天氣微涼,喝熱湯超舒服的。
我覺得這一道還比單吃肉圓吸引我呢!



這一回再吃炸肉圓覺得還不錯,
我應該能慢慢接受它了。

不過我還是好想念我們台南的武廟肉圓
喔~~~真是太美味了啦!



::: à propos de 董家肉圓 :::

南投縣水裡鄉鉅工村民生路275號
049-2773030
14:2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