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第一天我和阿華接近中午才出發往屏東,
今天主要的景點是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及高屏舊鐵橋。

路途中阿華問我要不要先去裡港吃餛飩,我想之前都沒寫過這兒的食記,
去吃一下也好。

裡港的餛飩有幾間比較有名的,除了這次我們吃的,還有文富趙壽山
我們其實沒有特別的偏好,只是剛好的停車場就在路邊,很直覺就開進去了。



對面的文富好像也很不錯,客人也蠻多的。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才是我們今天要吃的喔!
就在三角窗的醒目位置,很容易就看得到。



裡港的餛飩店除了賣餛飩,還有豬腳喔!
還蠻特別的。





賣的東西好單純,除了豬腳,其他價錢都一樣。





原本阿華沒想要點豬腳的,但想想也難得來一趟,就點了一份有肉有骨的,這樣一份是300元。
裡港的豬腳跟萬巒的不一樣,是用水煮的。
在我還沒吃之前對它的想像,總覺得有點噁心,但配了蒜蓉醬整個也太好吃了吧!





乾米粉,40元。



餛飩湯,40元。

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覺得好吃耶!還是比較甲意溫州大餛飩。
(還是我吃太多豬腳了,肉吃太多,有點反胃。)



裡港的餛飩跟左營的有點像,都比較扁。



只有兩個人點這樣實在多了點,豬腳的份量四個人吃比較剛好。
我們沒吃完,後來打包帶走了。

下次我來吃的話只想吃豬腳,其他的都不合我的胃口。

以上。



::: à propos de 富餛飩豬腳 :::

屏東縣裡港鄉玉田村永樂路2號
08-7755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