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金魚回高雄啦!約喝茶的時間又到了。
只不過金魚每次都是週末八點過後才會到家,她家附近的咖啡館大多數也都開到九點而已,
因此找間開得晚些的店成為一件重要的事。

這次終於讓我們找到這間24小時營業的巴木啦!

其實說〝找到〞好像不大對,因為我們很早就知道這間店了,
只不過之前經過總發現裡面的客人都在吞雲吐霧的,
室內有人抽煙的咖啡館對我和阿華來說完全不能接受,
所以一直沒打算要去坐坐。

但似乎自從法令規定公共場所不能吸煙後,巴木裡頭就禁止了。



巴木的室內空間蠻大的,除了一樓,地下室還有不少座位。





這裡還可以玩些桌上遊戲喔!自己沒帶的話,這裡還有像棋可玩。



MENU被翻得爛爛的了。













我好一陣子沒喝波霸奶茶了,今天決定放縱一下。
想說喝熱的比較健康一點。

巴木的波霸奶茶叫珍珠奶茶,NT$100。





奶茶的份量蠻多的,我喝了好久才喝完。
至於波霸就很可愛了,一坨就這樣放在杯子裡。
但波霸煮得太軟爛了,一點嚼勁都沒有。
不過真要吃QQ的
波霸就該去五十嵐,我不該要求這麼高。





金魚的蜜茶,NT$90。



阿華老是點漂浮冰咖啡,NT$120。



金魚回到高雄馬上飛奔和我們見面,晚餐都還沒吃,
所以她點了一份綜合滷味,NT$120。

這盤滷味出乎意料還蠻好吃的耶!
原本是點給金魚吃的,結果我幫她吃了好多喔!
真不好意思。



我們可能是太久沒見了,聊到金魚媽媽都打電話來。
再次感到拍謝ㄋㄟ~~~
但我們真的都很想金魚喔!
所以金魚要常常回高雄,這樣我們才能常見面唷!

PS~~謝謝金魚推薦的中醫,也希望我們兩人的身體都越來越健康。





::: à propos de 巴木 BAMUH :::

高雄市青年一路6號
07-2248120
24H

提供w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