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班同學Thérèse一直說要在過年前請全班同學吃飯,
雖然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請客,但我還是很不害羞地出現了。

班上同學都是社會人士了,要額外約時間吃飯比較困難,因此我們利用上課時間聚餐。
另外因為Olivia吃素,所以老師推薦了素食餐廳--菜香耕

其實菜香耕離我家算是很近的,但我卻從來都沒有注意到它的存在。
剛好趁這機會來品嚐一下囉!否則我應該永遠也不會踏進來。




菜香耕一共有兩間店面,一間是賣有機食材的,另一邊才是餐廳。
另外好像也有二樓。



這張其實是打烊前拍的,所以才都一個客人都沒有。
用餐時間這裡都是客滿的,建議要來前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菜香耕的MENU,很樸實的感覺,一點都不花俏。



我對菜香耕不是很瞭解,不過看到這兒的介紹,感覺他們應該是很愛大自然,很珍惜生命的一個團體。



價位則是走平價路線。
據說老闆的想法是覺得,菜香耕的菜色及調理方式都很簡單,在家都可自己處理,
所以不必跟客人收高價,合理小賺即可。













主食則是很建康的五穀飯



炒時蔬,NT$100。



有兩道炒時蔬。



帝王菇排,NT$150。

吃起來很像吃雞排,好吃極了。



鐵板三杯玉皇菇,NT$180。



醬燒木耳,NT$120。



漫香排,NT$150。

這道菜很特別,模樣很像烤鰻魚,
我吃不太出有什麼東西,不過意外地好吃唷!



鹹蛋冬瓜,NT$120。

以前只知道苦瓜鹹蛋,第一次吃到配冬瓜,也很搭耶!



美人藥膳湯,NT$180。



飯後一小杯水果醋可以幫助消化唷!



正餐吃完了就該是點心時間了。
我們總共點了三種點心,每一種都很好吃。

糖蜜千層酥
,NT$80。





義式烤餅
,NT$100。

黃澄澄的蛋汁抹在義式烤餅上,裡面包的餡是鹹的,有點兒類似乾燥的肉乾。





芝麻脆餅,NT$100。

這是我最喜歡的點心啦!好酥脆,像在吃餅乾一樣。





全班同學的合照(少了有事無法出席的Delphin)

今天真的謝謝
Thérèse請客。也謝謝老師推薦這麼一個舒服的用餐環境。





菜香耕雖然是素食餐廳,但沒有任何宗教味道,在裡面用餐很舒服。
餐點的份量不是以量取勝,但整餐吃起來飽的感覺剛剛好。
每一道菜都很好吃,我選不出最愛的啦!

因為很好吃,我已經把它列為要帶我爸媽來吃的餐廳之一了。
我想他們一定也會喜歡的。



::: à propos de 菜香耕 健康生活館 :::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196號
07-323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