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就是一連串的同學聚會,散佈各地的同學難得回到南部,
就算再這麼不好喬,也要擠出一丁點的時間見面。

詩麗和葉老師每年過年一定會回高雄婆家待上幾天。
我們約了初一下午在遠東百貨樓上喝個下午茶。

我和阿華很少在百貨公司裡用餐,藉這機會也可以到新的餐廳坐坐,蠻好的。









詩麗及葉老師老早就在裡面等了,所以我這次真的是草草地拍了幾張而已。



適逢過年期間,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我因為沒吃午餐,所以選了個墨西哥薄餅,NT$120。



這道薄餅有點兒辣,但吃起來很過癮,味道很好。
我分了一塊給阿華,其他全都被我嗑掉了。



阿華點英式奶茶,NT$80。

這樣感覺像是一壺了,很夠份量呀!
佐薄餅也合適,畢竟辣味的食物真的很需要冷飲的加持。



清華因為塞車,遲到了一會兒。
塞車塞到肚子餓,所以點了份原味鬆餅,NT$120。



詩麗實在是個有內涵的女孩耶!而且日文又很好。
我們聊了去日本旅行的事,讓我也開始期待哪一天可以去京都看看呢!



很喜歡跟詩麗及葉老師聊天,
因為他們的生活圈及工作圈跟我們不太一樣,可以聽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所以這次也聊得超開心的。

下次見面應該就是明年過年啦!
詩麗是個咖啡控,現在可以開始想想高雄有哪裡的咖啡不錯了。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就到了200篇食記。
我已經想好要去吃小火鍋慶祝了。
只不過最近我和阿華在節食,所以等到去吃又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不過心裡有期待也不錯,到時再分享囉!



::: à propos de 曼朵香草餐廳 :::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遠東百貨17樓)
07-5351515

提供w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