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前看了網友的食記,對於東昌早點特別有印象。
雖然它是一般的早餐店,但聽說很不錯吃,所以一直想說哪一天起床可以自己騎車去那裡,
悠閒地享受一下早餐時光。
但想也知道我沒有那麼地骨力,最後我還是請阿華帶我來吃,
這樣比較快啦!



東昌早點外帶或內用的客人都很多,還好我們早了一步,不然差點就沒位置坐了。





我們點了培根蛋餅

我平時是不吃蛋餅的,但東昌的蛋餅讓我一吃驚為天人。
不會太油,餅皮也脆脆的。



喝了1/4才發現要照的奶茶



高高厚厚的豬肉蛋堡,裡面夾了肉片、蛋及小黃瓜絲。



最喜歡烤得有點黑黑焦焦的外皮了,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我又點了一份肉鬆蛋吐司
這個烤得就沒那麼吸引我了。



裡面夾的也比較單調,
而且因為客人太多,我沒有跟店家說我的蛋黃要不熟,
所以整顆蛋吃起來乾乾的。

最後我沒吃完,剩下的全跑進了阿華的肚子裡。





東昌早餐真的好吃耶!尤其是蛋餅,真的蠻推薦的。
不過客人因為有點兒多,所以上桌的動作比較慢,但也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真不想等的話,也許避開上班上課的時間比較OK喔!



::: à propos de 東昌早點 :::

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42-9號
07-2238367
06: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