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逛Costco,阿華看著我書上的書說:妳來這都會買書。
好像是真的,每次一進來,照慣例,他看3C產品,我則逕自往書群走。

這裡賣的多是大眾文學或所謂的bestseller。選擇性不多,卻有非常不錯的折扣。
今天的書好不吸引人,繞了一圈不死心,又繞了一回,最後拿起了之前就已經想買,厚達近800頁的「新生兒父母手冊」。

阿華懷疑我難道真的打算生bebe了嗎?!

其實我也不清楚到底自己喜不喜歡孩子,只是一直就覺得好像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該有個小孩,
似乎生命就該如此才會圓滿。

那是年輕時的想法。

我現下只是希望倘若身體孕育著小生命時,
吃能吃營養的,喝能喝健康的,睡能睡安穩,聽能聽美好的,看能看實用的,想能想快樂的。

所以連那十個月都不能浪費呀!


   ↓ 這麼可愛的嬰兒,還真的會有想生寶寶的衝動哩!


  ↓ 厚度近5公分。真是難為新生兒父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