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雲街上的外省麵從小麥那知道很久了,但一直沒有去吃。
今天阿華帶我來這吃晚餐,結果我下午跟多明尼克吃午茶吃太飽,根本也沒吃到幾口。
不過還是分享一下囉!

用餐時間,客人真的很多。



都是麵類的,種類很單純。



報紙也有介紹過這間耶!
不過現在都不能太相信報紙了,還是自己吃過比較準。



我們點了一碗牛肉麵,NT$90。
我覺得還蠻大碗的。



阿華比較不愛白麵,但我還蠻愛的。
味道也是我喜歡的,尤其肉質好軟喔!
我喜歡入口即化的,太有嚼勁我反而不愛。
因此外省麵的牛肉麵,這次吃我覺得不錯喔!





::: à propos de 外省麵 :::

高雄市慶雲街12號
07-3843832
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