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芳中來高雄就會找我們吃飯,原本我們打算去吃迦南園
沒想到開到門口,迦南園竟然變成了一間鐵板燒店。
臨時腦力激盪之下,阿華想到了一間也在這附近的麻辣火鍋店,聽說也蠻好吃的喔!
就是這間鴉片麻辣鴛鴦‧食尚館



寫得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一層的樓面不是很大,但別擔心還有二樓的座位喔!



一坐定位會先送上MENU。



一共有四種風味的鍋底可選:
鴉片招牌麻辣鴛鴦鍋、田園香菇雞湯鍋、客家酸菜鍋及南瓜養生鍋。



第一次直接跟服務人員點火鍋料,之後就是用填單的方式加點。



醬料區的選擇也不少,想加什麼基本上都有。



冰淇淋有四種口味,但跟標籤上寫的不一樣。



前菜是一碟涼拌洋蔥。



湯底上來囉!
我們選的是麻辣鍋及酸菜鍋。
客家酸菜鍋沒有東北酸菜鍋那麼酸,但吃起來還是挺開胃的,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東北酸菜鍋。



我們點了以下的火鍋料,但幾乎都是男士們吃的,我的食量變小了,沒吃到什麼。







學高中同學凱西小姐吃玉米筍,但這次的沒有說很好吃,說不出的感覺。











餐後除了冰淇淋外,還有烏梅冰可以吃。
我吃了一小口,還是說不出的感覺,可能我本身就不愛烏梅了吧!
變成冰品更是怪。(但阿華不覺得喔!所以說是我個人的問題。)





整體來說,
鴉片麻辣鴛鴦食尚館還蠻好吃的,大家的評價都不錯,
只是份量給的不夠大方,可能是不希望大家浪費吧!
話說,我竟然沒照價錢耶!所以現在我也忘記是多少錢了。
印象中晚餐應該要三百多喔!
這部份待我有機會再去吃的時候再確認啦!



 
::: à propos de 鴉片麻辣鴛鴦食尚館 :::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221號
07-5580789
11:00~14:30‧17:00~01:00

 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