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 (Wed.)

體重:51.4kg


前幾天廣和月子餐的蔡小姐主動致電給我,邀請我參加他們的媽媽教室,現場還可以試吃月子餐。
只不過媽媽教室當天不確定有沒有要出門,所以就先拒絕了。
因此蔡小姐主動說要送來家裡給我試吃,順便跟我介紹他們的月子餐。
有人送貨到家實在很方便呀!
趕緊訂了今天傍晚的試吃,這樣我還可以省一頓晚餐呢!

到了前一天,蔡小姐還一直打電話跟我確認,不過我都沒接到(剛好到醫院產檢)
到了五點半,蔡小姐很準時地按了電鈴,我們就在廚房外的大桌子上試吃了起來。

廣和的月子餐標榜完全不參雜一絲一毫的水,完全使用米晶露或廣和坐月子水(紅點的那碗)做成。
米晶露聞起來已經沒什麼酒味了,廣和月子水則又多了中藥味。
想當然選擇廣和月子水做為基底的料理會比較貴一些。



這次試吃的有麻油雞湯(米晶露及廣和坐月子水製成各一)、紅豆紫米粥(米晶露)、甜湯(味道很像紅棗湯,廣和坐月子水)及藥膳排骨(廣和坐月子水)
他們的料理完全沒加鹽及味精,剛吃下去覺得沒什麼味道,但越吃越好吃,
可能是我本身就喜歡這種料理,而且也蠻愛吃中藥類的煲湯。

廣和的月子餐一天只送一次,所以到時要自行加熱。
不過他們倒是保證是當日現煮,再急速降溫,最後才送到媽媽們的手上。

除此之外,一個月的坐月子採階段性食補,
第一週是排泄、排毒,第二週收縮骨盆腔與子宮,第三週才真正開始進補。
總而言之,廣和全程採用莊淑旂博士的坐月子方法。



原本以為會有一整套的月子餐讓我試吃,但沒想到就這幾種,
一開始還擔心晚餐還得另外去覓食,但湯湯水水喝下去也是會飽的耶!



試吃心得:
廣和月子餐試吃起來的味道還蠻合我胃口的,但因為才試第一間,得等多吃幾間再決定。
標榜採用莊淑旂博士的坐月子法也很吸引我。
會把廣和列入考慮清單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