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預約發文唷!


 姐姐從台中回高雄探親,星期六一家人全都來公司玩小孩啦!
(ㄚ~~不是啦!是上班啦!)

下午公公說晚上一起用餐,臨時選了一間沒吃過,但每次經過人都很多的城市部落
因為怕沒位置,我們人又多,所以嫂嫂趕緊打電話訂位,
店家說要嘛就五點半,不然就要等到八點了。

看時間也快到了,收東西準備下班吃好料囉!



城市部落只開晚上,下午四點開始接受訂位。



這樣看起來還蠻像庭園餐廳的。





哈哈~~看這小白板,就知道他們生意真的很好呀!



還好我們有訂位呀!



中央還有舞台喔!晚一點會有原住民朋友的表演。
可惜我們家的人都吃太快了,離開時表演者才剛抵達。



MENU送上來,開始亂點一通。



因為是臨時約吃晚餐,我今天沒帶任何相機,只好用手機拍啦!
(事後我還嫌手機照得不好看,糊糊的,殊不知是鏡頭太髒了,還油油的。)







看一下我們亂點了些什麼。



招待的毛豆



石板雙拼(鹹豬肉+烤香腸),NT$430。

好吃的鹹豬肉,可惜烤香腸沒吃到。



鐵板牛肉,NT$320。

一送上來就聞到好香的味道,只是我怕貝比太大隻,因此就沒吃牛肉了。



半天筍,NT$180。

筍子比較涼,所以我吃一點而已。
很脆很好吃耶!



部落乾拌麵,NT$80。

大家沒想到乾拌麵的份量這麼大,還點了四碗,不過還是分食吃完了。
但最後取消了白飯。

大家對乾拌麵也是讚不絕口,醬汁都在底部,吃之前記得要攪拌均勻喔!



宮保四季肥腸,NT$280。

肥腸已經先炸過了,我覺得炸得有點硬,如果脆一點應該會很好吃。



山苦瓜
,NT$180。

山苦瓜的料理方式是我最愛的鹹蛋炒苦瓜,我只能說也太美味了吧!
味道都有炒進去喔!



招牌桶烤雞,NT$700。

我好愛烤雞喔!尤其這烤雞味道啵棒的。
除了可以單純沾胡椒鹽之外,也可以先在雞湯里拉一拉,再沾胡椒鹽。



這就是雞湯啦!(還是其實是雞油?!)



鹹酥干貝,NT$360。

鹹酥口味的東西好像沒有人不愛齁?!
圓圓一顆一顆的就是干貝啦!咬出來很有嚼勁哩!



鹽焗海紅鯛,NT$400。

等了很久才上桌,因為烹煮比較費功夫啦!
外皮塗抹了厚厚一層鹽巴,吃之前要把魚皮撕開,吃裡面的魚肉即可。
吃完一面,直接把魚骨頭挑開,繼續吃下層的肉。

肉質很鮮嫩,下層比上層的魚肉鹹一點,也就是說比較有味道啦!
另外要小心不要吃到鹽了,因為真的真的會鹹死你。



最後還有招待的水果一盤,但我沒拍到,大家也都急急忙忙地解決掉了。



這一餐我們吃了三千多塊,還多點了一瓶芒果口味的台啤、冬瓜茶及兩瓶蘋果西打。
七大兩小(其中一小孩在吃副食品,不算數)吃這樣應該還算可以接受吧!
重點是吃超飽的。
下次來可以少點幾道啦!

另外好吃的招牌桶烤雞及鹽焗海紅鯛在訂位時就可以順便做預定了。

難得陳家人又找到一間口味上可以接受的餐廳了,不然吃來吃去都是Smoky Joe's皇城



::: à propos de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味餐 :::

 高雄店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551-1號
07-3592777
17:30~01:00

  台中店(即將開幕)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568號


  

 電話訂位請於16:30後
 網址:http://cityblog.veryto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