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去夢時代參加媽媽教室,聽完想說直接在那裡用餐,
一直聽說勝博殿的豬排很好吃,剛好又不用排隊,晚餐就吃豬排囉!



勝博殿
的意思好像跟仙人掌有什麼關係,但我看完就忘了。
哈哈~~原諒我孕婦的記性啦!畢竟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我和阿華用餐的這一區,也是都坐滿了人客呀!






MENU。




太多頁了,所以我只拍了我和阿華點的那一頁。




服務生都會說明醬料要怎麼調,如果還是聽不懂,桌上來是有說明書可以看啦!




除了主菜和甜點,其他吃不夠都可以一直續。


完全沒有土味的高麗菜絲,好吃好吃,
感覺自己好像變成了一隻羊喔!



醬菜是涼拌牛蒡絲黑豆

以往我是絕對不可能嚐試黑豆的,這次鼓起勇氣吃了一顆,
哇~~~好好吃喔!好甜耶!
黑豆呀黑豆,我怎麼這麼久才認識你呢?!

不過因為是甜的,所以我很克制自己,只吃了一咩咩而已。



白飯都好吃。




味噌湯味道也夠。




隨意拍一下桌上的醬料瓶瓶罐罐。




這是豬排醬。




芝麻要磨一磨,這部份就交給阿華啦!






磨好了再加入剛剛的豬排醬,就可以沾著炸物吃囉!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大),NT$320。




香潤裡脊豬排套餐(大),NT$350。




最後我們的豬排是一起分享的。


兩道都很好吃,但口感不太一樣,
印象中,腰內豬排好像比較嫩,裡脊豬排有嚼勁。

我個人喜歡嫩一點的。



餐後點心有兩種,抹茶冰淇淋芒果布丁






今天吃得好滿足喔!
勝博殿真的好吃沒話說耶!



給它一個讚,






::: à propos de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

漢神巨蛋店4樓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
07-5523539

大立精品館B2樓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
07-2152968

夢時代購物中心7樓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07-9631238


 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