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吃了110號的蔥油餅,今天就改吃另一家〝黃色發財車〞的炸彈蔥油餅囉!
而且這次我們學聰明了(民宿老闆娘教的),先打電話去訂,之後比較不用等那麼久。

結果一到現場,人還是一堆呀!
而且還沒輪到我們。

 



就只賣炸彈蔥油餅,加蛋或不加蛋兩種。






先打電話真的有差,
等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買了兩個加蛋的蔥油餅,NT$25。

阿華的是原味,我的有加辣。






我們走到附近的人行道才
拿出來吃。
結果已經沒這麼熱了,還是要熱騰騰的才好吃呀!




雖然外表涼掉了,但咬到蛋黃時還是要小心。

不然就會像阿華這樣。






若要叫我比較這兩間蔥油餅,老實說我還說不出哪一間好吃咧!

對我而言,排隊是最麻煩的事,所以只要讓我快點吃到,味道不要差太多,都是可以接受的啦!

若能在花蓮多停留幾天,兩間都去試試也很棒喔!


 
::: à propos de 炸彈蔥油餅 :::

花蓮市復興路102號
0919-288590
 13:00~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ndolp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